猫丸

唱见/番剧相关的cp都有更新,可能会比较杂,请注意。
文/画在这个号更新,彩墨/字/章/手作/摄影在另一个号⇒喵丸(nyamaru)

怎么感觉突然乌烟瘴气的,说给有些人:

1.这集确实糖多,炸翻天,可绝不是某些人口的“过度撒糖迎合观众”,这糖都撒得有铺垫,到10集,这番的基本剧情已经大概完整了,维勇二人的行为和感情发展是经得起逻辑推敲的。

而且整个剧本肯定是一开始就完成,不是有些人觉得的因为火了所以特意安排订婚之类的爆点,官方做的时候肯定没想到会火到这个程度。

2.然后说官方只顾着服务观众撒糖不认真做运动的。我真的很想说你那么想看严肃向的运动为什么不去看现实中的比赛?!真人的流畅度比手画的番剧不知道好到哪里去了!

花滑这个运动和其他很多运动不同,本身带有艺术属性,情感要素就很重,比赛除了技术得分还有表演分,只讲(或者着重)技术动作的花滑还是完整的花滑运动吗?

说到表演,说到感情,有什么比Yuri里这样的感情更能打动人心的呢?

说真的Yuri在日本的运动番里算很正经很有良心的了,你看看隔壁杀网、超能力篮球和有致幻剂的游泳池!

3.Yuri能火到现在这个程度,甚至成为里程碑一样的作品必定有其原因。

不是靠“迎合潮流的”人设和所谓的“随便卖卖腐”的恋爱剧情。

不得不说稀有的花滑题材确实早期为Yuri吸引了不少眼球,但是到了后期,真正能牵住粉丝的是两位主角的感情线。这样出色的剧本,是随随便便就能写出来的吗?

Yuri为什么能成为很多人眼中的“History Maker”,一大原因是因为它是一部平等看待所有人都番,没有因为是男男之间的感情就遮遮掩掩,而是把他们当作一般的情侣来处理,或者像很多人番一样打友情牌。kiss、求婚、订婚,一切都顺其自然,性别根本没有成为他们感情的阻碍,这难道不是进步吗!

这正是Yuri的伟大——Yuri火了,告诉大家同性之间的爱恋并不是需要被遮掩的,世界已经成长到能够接受它的程度了。

至于把不搭配的运动和同性恋爱剧情搭配?放心,观众不是瞎的,不好的东西自然会被淘汰。

评论 ( 55 )
热度 ( 574 )

© 猫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