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丸

唱见/番剧相关的cp都有更新,可能会比较杂,请注意。
文/画在这个号更新,彩墨/字/章/手作/摄影在另一个号⇒喵丸(nyamaru)

11集感想(是的我很冷静)

好的我冷静下来了:D

虽然知道11集要搞事,欲扬先抑是常见手法,两人肯定床头吵架床尾和,但是我还是心在滴血。

开头吻戒指的糖都被后面冲淡了。

赛场上最后勇利颤抖缩起来的手看得我要哭了!!但是说实话,后面看他的分被一个个超过去的时候,他没有特别伤心,我感觉有些欣慰,勇利也成长了不少啊!

我10集的时候就隐隐有些担心金牌的压力是不是有点大,毕竟要金牌才结婚,结果没想到勇利没出大岔子反而是一直被大家放心的现充JJ出问题了,JJ那段我真的想拉过去不想看,太悲伤了,后面看他勉强做出JJ steyl的时候超感动。・゚・(ノД`)・゚・。

最后预告的谈话是他们关系的转折点,放游戏就是是结局分支点,如果维克托挽回了说明白了他们就长长久久,如果维克托不作努力,那他们估计就此别过。

当然我相信是前者!

12集的自由滑clean应该是必然的(就要奶),不过这分差有点悬,我预感勇利要破纪录。刚进成年组的尤里都能破维克托记录了我觉得勇利破记录也不是啥事。

话说回来尤里才15岁,应该体能之类的跟其他人有还是差别,这就破纪录感觉有点……尤里天赋是不是太高了?

不过吃到了奥尤糖满足!

我相信亲妈,这肯定是黎明前的黑暗!小虐怡情,现在有多虐下周有多甜,12集肯定狂塞糖!!!你们给我结婚去!!!

要是BE的话BD还想不想卖了:D

我觉得双人滑当ED挺不错的

我选择静静写文去,因为月考还拖着两篇点文呢。

来大家一起冷静地等待结局。

各位太太们不要停!这周没啥官糖吃,就靠你们的产糖过活了!!!(大哭)

评论 ( 1 )
热度 ( 9 )

© 猫丸 | Powered by LOFTER